麵包

焙樂道原料

您需要什麼類型的原料?

麵包改良劑系列

麵包改良劑系列

麵包改良劑是麵包業的重要產品,焙樂道擁有最大的研究團隊,創造出焙樂道的乳化劑和獨特的酶技術。Bread Improver is a vital product for the bakery industry. Puratos has the largest research team creating its own emulsifiers and unique enzyme technology.

酸麵種

酸麵種 Sourdough

焙樂道領先的酸麵種技術能使您輕鬆迅速的生產新鲜,美味和高品質的麵包產品。

麵包預拌粉系列

麵包預拌粉系列 Bakery mixes

麵包預拌粉是專業麵包師傅的重要產品,有助於確保質量,易用性和成本效益。

瑪淇淋及特殊油脂

瑪淇淋及特殊油脂 Margarines and specialty fats

瑪淇淋和特殊油脂是所有麵包店和法式西點店食谱中的關鍵成分,為所有维也納风味和油酥西點產品提供層次感。

乳化劑

乳化劑 Emulsifiers

乳化劑有助於改善麵包店和西點店產品的新鮮度和整體質量。

內餡

內餡

探索焙樂道水果餡,以及流行的巧克力、堅果和奶油內餡,選擇適合您應用的原料

果膠系列

果膠系列

鏡面光澤感和裝飾對於區分麵包店和西點店產品以及提升購買率非常重要

上選刷液

上選刷液

上選刷液經過殺菌包裝處理,可以在室溫儲存

應用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