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對更美好地球的承諾

在焙樂道,我們知道照顧好地球是多麼重要。我們盡可能地減少浪費、重複使用和回收利用,並承諾保護我們的森林和生物多樣性。此外,我們的目標是責任採購所有的成分,確保對地球的影響最小。然而,對於今日,只做這些已經不夠了。因此,我們致力於實現一系列明確的永續發展目標:2025年我們全球的企業將實現100%碳中和2030年實現水平衡2030 年於全球實現零廢物掩埋

我們明白沒有計劃的目標只是一個夢想,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想出以下方法來幫助我們實現預計的里程碑。 如需更多資訊,請查看我們的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責任採購

責任採購

為了替我們的麵包店、西點和巧克力產業製造高品質的原料,焙樂道從世界各地採購了許多不同的原材料。我們100% 致力於負責任的採購,並確保我們與供應鏈中涉及的人員合作並保持公開對話。

環境

環境

我們致力於為社會創造正面影響。 為此,我們正在實施二氧化碳中和、負責任地用水和減少浪費的計劃

我們對您和下一代的承諾

我們致力於為社會創造正面影響,我們絕不掉以輕心。 憑藉我們對您和下一代的承諾,我們致力於一種整體營運模式:一種可持續、尊重和平衡的營運模式。

了解更多

更好的生活

焙樂道將始終以人為本。我們在創新與傳統取得平衡,以確保卓越的品質,對我們的價值觀永不妥協,並且不吝於和我們並肩同行的夥伴分享成功。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