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對您和下一代的承諾

我們對您和下一代的承諾

作為家族企業,人一直是焙樂道的核心。事實上,100多年來,我們一直致力於確保我們的團隊成員和客戶的快樂與幸福! 我們對您的承諾並不止於此。 我們還希望為下一代保護未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對股東承諾,除了提供強勁的財務業績和為社會做出改變生活的貢獻之外,會繼續保持家族企業的形式,以永久維護共同的價值觀。

我們致力於為社會創造正面影響,我們絕不掉以輕心。憑藉我們對您和下一代的承諾,我們致力於一種整體營運模式:一種可持續、尊重和平衡的營運模式。為此,我們正在實施實現二氧化碳中和、負責任地用水和減少浪費資源的計劃。

我們保留了製作麵包、西點和巧克力的傳統方式,並且我們的原物料採購來源負責。 我們與我們所在的社區和諧相處:我們的目標是確保,為了世界各地的農民提供安全穩定的收入,並投資我們的烘焙學校提供改變生活的教育機會。人是我們所做的一切中心。 我們致力於為我們的員工創造一個充滿愛心的工作環境,歡迎多元化並促進個人發展。

我們的策略體現為三個目標:更好的健康、更好的地球、更好的生活。 除此之外,我們的火星任務專案,反映了我們對未來的願景及我們致力於長期研究,以提高地球上的生活品質。

更好的健康

更好的健康

身體健康是充實生活的跳板; 它能助長夢想和幸福。 使人們能夠度過更長的美好時光,享受生活中的愛,追隨熱情,找到幸福。 營養豐富的食物和健康飲食是身體健康的基礎。作為一家食品公司,我們已準備好發揮自己的作用。

更好的地球

更好的地球

 在焙樂道,我們知道照顧好我們的星球是多麼重要。我們盡可能地減少、再利用和回收利用,並承諾幫助保護我們的森林和生物多樣性。此外,我們的目標是負責任地採購所有成分,確保對地球的影響最小

更好的生活

更好的生活

無論我們對地球的未來目標和希望多麼有雄心壯志,焙樂道將始終以人為本。 我們在創新與傳統之間取得平衡,以確保卓越品質,這份價值觀絕不妥協,並與我們比肩同行的人分享成功。

火星任務

火星任務

通過使用火星最惡劣的生存條件作為我們的靈感來源,我們目的是通過對整個麵包生產鏈產生整體積極影響,進一步提升創新思維,並幫助我們的客戶以更永續的方式發展麵包、西點和巧克力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