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對美好生活的承諾

無論我們對地球的未來目標和希望有多雄心壯志,焙樂道將始終以人為本。我們在創新與傳統取得平衡,以確保卓越的品質,對我們的價值觀永不妥協,並且不吝於和我們並肩同行的夥伴分享成功。

我們與我們所在的社區和諧相處:我們的目標是確保世界各地農民獲得安全穩定的收入,並投資我們的烘焙學校提供改變生活的教育機會。我們致力於為員工創造一個充滿愛的工作環境,歡迎多元化並促進個人發展。進個人發展。

我們的長期目標

社區:

  • 2025 年達到400 萬歐元的年度巧克力獎勵金;
  • 每年開設一所烘焙學校;
  • 2030年有1000名學生參加烘焙學校計劃;
  • 作為一個包容性的工作場所,繼續為所有人提供多樣性和平等機會

遺產:

  • 保護5 種墨西哥本土可可品種和水果的生物多樣性
  • 在我們的數位酸麵種圖書館中註冊 10.000 種酸麵種,以更好地了解生物多樣性。

如需更多信息,請查看我們的年度永續發展報告。

傳承

傳承

麵包和巧克力製作是人類最古老、最有價值的技能之一。 我們為保護傳承這一文化遺產感到非常自豪。

人們

人們

只有在一群才華橫溢的人幫助下,我們才能兌現我們的承諾。是焙樂道的員工使我們達到成就,並使我們的價值觀變為現實。

社區

社區

我們與我們所在的社區和諧相處:我們的目標是確保世界各地農民獲得安全穩定的收入,並投資我們的烘焙學校提供改變生活的教育機會。

我們對您和下一代的承諾

我們致力於為社會創造正面影響,我們絕不掉以輕心。 憑藉我們對您和下一代的承諾,我們致力於一種整體營運模式:一種可持續、尊重和平衡的營運模式。

了解更多

更好的星球

在 Puratos,我們知道照顧好我們的星球是多麼重要。 我們盡可能地減少、再利用和回收利用,並承諾幫助保護我們的森林和生物多樣性。 此外,我們的目標是負責任地採購我們的成分,確保對地球的影響最小。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