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在一群才華橫溢的人們幫助下,我們才能兌現我們的承諾。是員工成就了現在的焙樂道,並使我們的價值觀轉變為現實。 他們是我們的焙樂道魔法。在過去100年裡,這種無形的品質、道德、遠見、勇氣、熱情和團隊精神的力量指導著我們的成功。這是我們與同事、外部合作夥伴和利益相關者互動的方式,也是確保我們的業務繼續以負責任來向前發展的方式。

學習與發展

正如創新是持續業務增長的關鍵因素一樣,持續學習是我們員工可持續成功的關鍵因素。這就是我們在2006年創建自己的焙樂道大學的原因。該大學在亞洲、拉丁美洲和歐洲設有校區,並就我們的產品、技術和解決方案、職能能力和領導技能提供高質量的培訓。

為全球所有技術顧問和應用專家開發了一個新的學習計劃,目的在建立世界一流的成品專業知識、以及專家知識共享的社群。 Guild 計劃提供多種麵包、西點和巧克力專業知識課程。

健康和安全

在焙樂道,我們致力於確保員工的安全和快樂,這就是我們不斷改進工作場所的健康、安全和福利政策的原因。在焙樂道,我們相信一次事故不只是一次性。因此,我們努力確保在全球的所有業務都擁有無傷害的環境。我們定期監控和更新員工及其家人的福利,以鼓勵員工留任並營造積極的工作環境。我們還為所有員工提供定期健康檢查,並為他們及其家人提供健康保險,幫助他們支付醫療費用。

您是否正在為您的職業尋找合適的秘訣?

發現 Puratos 的職位空缺!

更好的生活

焙樂道將始終以人為本。我們在創新與傳統取得平衡,以確保卓越的品質,對我們的價值觀永不妥協,並且不吝於和我們並肩同行的夥伴分享成功。

了解更多

傳承

烘焙和巧克力製作是人類最古老、最有價值的技能之一。 我們為保護這麵包和巧克力製作的傳統感到非常自豪。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