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為了能保護麵包和巧克力製作的傳統而感到自豪

在焙樂道,我們了解創新的力量,同時我們也相信保留製作麵包和巧克力的傳統方法。透過將創新與傳統相結合,我們能夠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

我們對自然、真實性和多樣性的熱情,促使我們創辦了酸麵種圖書館 。它是麵包製作傳統的終極證明,有助於保護古老的自然發酵藝術。我們以同樣的熱情致力於保護比利時巧克力傳統

麵包

 
通過研究麵包的歷史及其在世界各地的多種用途,我們掌握了能為消費者提供最好產品所需的知識。然而,酸麵種的歷史是如此豐富,以至於我們不想把它全部留給自己!因此,我們決定創建“Maison du Levain”(麵包風味中心),遊客可以在其中發現酵母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巧克力

 
無與倫比的風味,使的比利時巧克力在我們心中佔有特殊地位,由於焙樂道就是在比利時成立的。因此,我們熱衷於延續使比利時巧克力享譽全球的傳統。 貝可拉在比利時生產巧克力已有30年,只使用最好的原物料和比利時生產巧克力的方式。貝可拉不使用除了可可脂以外的油脂,只使用天然香草。因此,貝可拉巧克力具有獨特的味道,在消費者的味覺測試中表現出色。 2008 年,貝可拉在墨西哥尤卡坦半島的 Chunca(原蒂庫爾 Tikul)收購了 60 公頃土地,我們在那裡種植了克里歐羅criollo——這是有史以來最古老、最稀有和最好的可可品種之一。墨西哥有五種古老的可可品種,我們希望使用與我們用於酸麵種圖書館的相似模式來保存它們。因此,我們在這片土地上建造了傳統的瑪雅小屋,用來存放這些本土品種。我們還計劃在那裡種植超過 300,000 棵樹(已經種植了 66,000 棵),以創建野生動物保護區,並進一步為保護當地環境和生物多樣性以及保護寶貴的可可歷史做出貢獻。 焙樂道與 Choco-Story巧克力博物館合作,分享巧可麗的故事,並解釋可可豆是如何變成巧克力的。這是推廣世界一流的比利時巧克力的另一種好方法。布魯日、布魯塞爾、巴黎、科爾馬、布拉格、普魯洪尼斯、烏斯馬爾、巴利亞多利德、普拉亞德爾卡曼和貝魯特已經有十個博物館開放。

更好的生活

焙樂道將始終以人為本。我們在創新與傳統取得平衡,以確保卓越的品質,對我們的價值觀永不妥協,並且不吝於和我們並肩同行的夥伴分享成功。

了解更多

社區

我們與我們所在的社區和諧相處:我們的目標是確保世界各地農民獲得安全穩定的收入,並投資於我們的烘焙學校提供改變生活的教育機會。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