焙樂道對人的承諾與對環境的承諾一樣,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承諾盡我們所能幫助合作的社區中的人們-從與較弱勢的人分享知識和技能,到投資保護生物多樣性,以及改善當地人民生活條件的可持續發展計劃。考慮到這一點,焙樂道於 2016 年推出了兩個基金會

烘焙學校基金會

烘焙學校基金會的成立旨在為發展中國家的貧困青少年提供優質教育

當焙樂道開始在印度拓展業務時,我們注意到街上有很多孩子。 他們還年輕,對未來的希望卻很渺茫。他們的父母收入微薄,無法投資孩子的教育。 與此同時,我們越來越難以找到合格的技術顧問——這是我們與客戶共同面臨的難題,同時也面臨著熟練的麵包師、西點師傅和巧克力師傅的嚴重短缺。

這就是我們創立烘焙學校的動機,僅僅幾年後,在 2014 年,第一所學校與烘焙學校基金會合作,在孟買開設了第一所學校。緊隨其後的是許多其他國家,包括巴西、墨西哥、南非、羅馬尼亞和菲律賓

我們的課程旨在讓學生超越基礎教育,並為他們提供獲得體面生活工資所需的實踐培訓。 該計劃包括在不同公司的實習,學生在那裡獲得報酬。

我們還致力於根據成績和成就,在我們的子公司僱用畢業生,或者幫助他們與我們的客戶一起找到工作。到 2030 年,我們希望幫助 1000 名來自發展中國家的年輕人在我們的烘焙學校培訓下實現他們的熱情。

下一代可可基金會

下一代可可基金會,旨在為參與可可追溯計劃的可可農社區的社會、經濟和環境發展做出貢獻。 這是一個非營利組織,目的是提高可可農民的生活水平確保他們從巧克力供應鏈產生的價值中獲得公平的收入。 基金會通過分發“巧克力獎勵金”來實現這一目標,這是 可可追溯客戶支付的回饋金。

該基金會作為收集和分配巧克力獎勵金的單位:100% 收集到的金額都到達了農民手中。貝可拉則承擔所有營運費用。

相關頁面:

更好的生活

焙樂道將始終以人為本。我們在創新與傳統取得平衡,以確保卓越的品質,對我們的價值觀永不妥協,並且不吝於和我們並肩同行的夥伴分享成功。

了解更多

傳承

烘焙和巧克力製作是人類最古老、最有價值的技能之一。 我們為保護這麵包和巧克力製作的傳統感到非常自豪。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