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官分析

專業分析

消費者總是樂於嘗試美味優質的西點,但在描述與形容蛋糕美味程度與反應時,語言總是不一致。更重要的是,在給予回饋時,有多少意見是受到當時的地理位置和社會環境等其他因素影響,或是受到產品資訊的影響(例如標籤、包裝或品牌),甚至是基於過往經驗而作出的判斷,使意見有失偏頗而不中立。

瞭解消費者所想是一項非常艱鉅的任務,但瞭解消費者選擇偏好對於客戶與未來研究計畫等工作至關重要。因此,焙樂道集團在比利時研究發展服務部裡,建立了感官分析實驗室。

產品研究與開發

在焙樂道感官分析實驗室中,精密校準的儀器與經驗豐富的人員相結合,針對消費者對於味道,外觀和質地的生理與心理反應進行研究。並將這些分析結果與顧客分享,以協助顧客判斷最終成品是否符合消費者的要求和期待。

作為您銳意創新的可靠夥伴,我們非常樂於分享感官分析法,進一步執行感官分析同時並訓練顧客的團隊。

欲了解更多關於焙樂道感官分析將如何協助您的生意,歡迎您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