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發創意中心

銳意創新的可靠夥伴

焙樂道藉由幫助客戶研發創新產品及專業烘焙應用,使客戶的業務蓬勃發展並以此來衡量我們的成功。而達成這項成功的關鍵因素,仰賴於我們遍於全球的研發創意中心。

無論是個性專賣店、工業型客戶、速食店、大型超市等各類型客戶,我們都非常樂意為您服務。

提供給您的創意激發

全球共擁有575位技術示範師,我們的88個烘焙創意中心致力於透過在地與全球資源來協助顧客。我們提供最新的工業行設備、專家與訓練,同時也提供深入的消費者研究以了解全球趨勢。

我們專注於麵包、西點與巧克力三大核心領域,無論規模大小,我們都製造並提供問您服務。無論是個性專賣店、工業型客戶、速食店、大型超市等各類型客戶,我們都非常樂意為您服務。

我們的研發創意中心與您

在焙樂道研發創意中心,我們主要提供以下三種服務:

產品支援與開發
無論是改進目前的產品種類、開發新配方、亦或是將產品與競品進行比較,我們皆擁有客戶所需要的專業知識。提供有關口味、新鮮度、質地、風味搭配、營養與食物搭配的訓練,皆可提供專家諮詢與產品開發等各方面的技術探討。

品類管理
通過研發創意中心,可以即時分析所有產品類別並設定可行的盈利目標,同時間可與客戶一起制定實現這些目標的策略。

產品客製化
您的每項產品首要特徵是什麼? 會專注於質地還是風味? 在焙樂道研發創意中心裡,我們首先定調需求的產品特性與應用,接著朝著研發最符合目標客群的口味邁進。知己知彼,針對現有製造商的產品進行評分,找出不同產品之間的差異並比較優劣。最後,專為您設計的客製化解決方案出爐了。量身訂做的產品將能直接吸引目標客戶並有效開發市場。

拜訪我們

若您欲瞭解新方法使您的業務蒸蒸日上,請前往  聯絡頁面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