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工業模擬中心

精益求精

在焙樂道,我們瞭解工業型客戶的需求與個性專賣、速食業、與零售業顧客的需求是截然不同的。因此,我們在各國成立蛋糕工業模擬中心(Industrial Patisserie Competence Centers,簡稱IPCC),專為工業型蛋糕西點客戶提供完整的生產設備測試中心,致力於技術創新與製程優化。

研究

蛋糕工業模擬中心的首要任務是研究。我們永遠確保能了解全球最新的西點市場趨勢,並投注大量時間與資源在原料、風味搭配與製程進行突破性研發。同時,我們與設備廠商密切進行技術合作,確定每一位拜訪過蛋糕工業模擬中心的顧客皆可滿載而歸。

開發

在蛋糕工業模擬中心與顧客間的合作是關鍵。結合雙方的專業知識並了解需求,可發展出最新的成品、原料與商品概念,並且反思如何有效優化生產線。 齊全的設備可使顧客在自家工廠上線前測試模擬各種狀況,減少後續實際製作時的損耗及失敗率。

訓練

蛋糕工業模擬中心可協助工業型顧客在成品上線前,提供製程模擬訓練。焙樂道擁有一系列可模擬生產時情境的實驗設備,為顧客提供一個高效率的訓練環境。

支援

蛋糕工業模擬中心由一群技術研發經理與顧問團隊組成,他們是工業大廠製程與生產方面的專家。不僅為顧客提供高專業知識,同時可跟依需求跟隨業務前往顧客端,確保顧客在自家生產線上也能獲得這群業界精英的協助。

欲了解更多關於焙樂道蛋糕工業模擬中心,歡迎您前往  聯絡頁面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