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工業模擬中心

工業型大廠的助力

世界各地的工業型與半工業型麵包廠所面臨的挑戰與個性專賣店所截然不同,主要差異在於生產規模與效率。為了協助工業型顧客解決並克服這些難題,焙樂道在全球成立11間麵包工業模擬中心(International Bakery Competence Centers,簡稱IBCC)。

前導研究計畫

麵包工業模擬中心可向全球各地的顧客提供配備齊全的設備與工具,以開發特定烘焙成品,並在成品正式上線生產前做研究與測試。因此,麵包工業模擬中心配備了齊全的前導研究烘焙室,將科技創新與提升生產效能最大化。

客製化解決方案

在麵包工業模擬中心,焙樂道各地的研究人員與技術顧問團隊皆密切關注原料、風味搭配、製程與技術相關的市場趨勢。因此,我們的顧客便能獲得一套完整的客製化解決方案,內容包含建議原料、成品的開發以及適用於顧客端設備的配方,以及與產品評估。

麵包工業模擬中心還提供特定工業應用與技術的訓練,以便我們的顧客始終能在烘焙和創新方面處於領先地位。

欲了解更多關於焙樂道麵包工業模擬中心,歡迎您前往 聯絡頁面聯繫我們或與台灣焙樂道業務人員聯繫接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