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中心

巧克力的歷史

我們對源自不同國家、不同產區的稀珍巧克力,一直充滿著熱情。焙樂道巧克力全系列應有盡有: 100%有機巧克力、公平貿易永續計畫巧克力、比利時生產的純正巧克力「Belcolade比利時貝可拉巧克力」,至各國在地生產的高品質純正巧克力品項齊全。同時,我們也販售應用於麵包、西點、巧克力中的免調溫巧克力與各式巧克力原料。

卓越的巧克力中心

我們追求美味巧克力的熱情並不僅止於此。

焙樂道設有兩間巧克力中心,致力於製作巧克力工藝 - 一間位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另一間則是在比利時布魯塞爾 – 專注於分享有關巧克力及其製程的所有知識。

焙樂道巧克力中心定期舉辦訓練課程與研討會,您將從世上一流的優秀巧克力及西點師傅身上學到技能與珍貴經驗的分享。巧克力中心不僅結合技術、知識、口味、製程方面的專業知識,同時也致力於向設備製造商、其他合作夥伴共同開發新產品、新工藝與新技術。

欲了解更多關於焙樂道巧克力中心,歡迎您前往  聯絡頁面聯繫我們,期待您的來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