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腸道,美好生活

腸胃感官的複雜性

快樂的腸胃是美好生活的關鍵!您是否知道人類腸道菌叢擁有超過100兆種微生物?並且它們都需要保持快樂,這要怎麼做到呢?透過平衡-它們需要在具有數百種物種的高度多樣性,以及“好”與“壞”菌間,具有適當比例的環境中茁壯成長。  

豐富的腸道菌叢對於身心健康很重要,這一點無須懷疑。它是您免疫系統70%的基礎。這就是為什麼腸道健康對眾人都有好處,而不僅僅是消化不良的人。這種意識提升導致人們對腸道有益、負擔得起又美味的食物需求日益增長。讓我們找出如何滿足消費者需求的方法。

讓腸道開心,心情就開心

飲食會影響我們的健康。特別是如果它對腸道產生有利影響的話,例如,在優格和其他發酵乳製品中發現的益生菌就可做到這一點。它們會在人類腸道菌叢中增加好菌;而麵包可以發揮不同的作用-透過益生元。

它的纖維可以餵養腸道中已經存在的優質好菌,幫助它們茁壯成長,並讓整個身心產生幸福樂活漣漪。

腸道健康科學的烘焙藝術

麵包為什麼已成為250個世代人類的生活核心,這是不難理解的。它根植於我們的日常中,成為腸道友好飲食的自然選擇。麵包是結合香氣、美好粒狀和新鮮酥脆口感的完美結合。愛好者之所以如此龐大,是由於它豐富的紋理和傳統。想像一下,如果這種備受人們喜愛的麵包可以成為人類腸道所需的日常營養呢? 

儘管麵包的基礎很簡單,但烘烤”快樂腸道”類型的麵包既是一門藝術,也是一門科學。焙樂道憑藉由在烘焙品領域超過100年的專業知識,我們永不停歇地探索、思考和發現消費者最愛的食材:從最美味的膳食纖維,到我們新的快樂腸道酸麵種食材。隨著美味和健康的發展,現在是時候讓麵包師傅,在友善腸道議題中表達自己的意見了。

Puravita創新的普維他麵包

麵包師傅數千年前在明火下製作的麵包,與您剛從在地麵包店烤箱中出爐的麵包完全不同,但它們具有相同的基因:穀物。我們被前幾代人的努力所啟發,已學會如何充分利用這份經驗。焙樂道最新解決方案甚至更進一步。使您可以烘烤出友善腸道的麵包。

普維他纖維+

這種麵包預拌粉可以烘烤出高纖維含量的健康麵包。普維他纖維+包含天然的益生元纖維,有助於正常的腸道功能。只要兩片美味的麵包就提供了益生元纖維建議攝取量的四分之一,幫助您腸胃快樂。

普維他Break

您是否想在健康零食中增加更多亮點? 普維他Break可以發揮極大作用,並可烘烤出友善腸道的天然軟麵包棒。這些麵包富含蛋白質和纖維,含有豐富穀物和水果。質地柔軟的美味麵包棒可直接享用,也極為順口,能讓您隨時隨地把健康帶著走。

焙樂道在烘焙業長達百年的經驗,能為您提供解決方案,以製造出具有友善腸道的美味麵包。在我們不斷探索 未來潛力 時,今日就釋放出普維他麵包的超能力。一切都是為了更好的健康生活!

想瞭解更多有關快樂腸道的方案嗎?請聯絡我們

Get Insp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