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官巴士

消費者實地調查

在焙樂道,我們了解到消費者對於自己的飲食非常重視,產品口味喜好也不斷地在改變。

如何將艱難的挑戰轉化為商機,成為我們的目標。為了能持續提供顧客更多消費者對產品的想法與洞見,以貼近市場趨勢,我們建立了一套獨特的感官分析服務,並更進一步推出感官巴士。

行動感官解決方案

感官巴士是一台擁有完整設備的感官分析行動實驗室。我們前往消費者購買烘焙商品的實際消費地點,進行每天300人的試吃調查。針對目標客群,了解消費者偏好。 

感官巴士也可以了解商品定價、行銷和溝通。例如:消費者偏好何種包裝類型、如何提升品牌辨識度、哪些訊息會影響消費者購買時的判斷…等。短短幾天調查,即可在目標客群中分析出可信度高的參考樣本。

瞭解產品開發

當登上感官巴士時,消費者將分別坐在感官臺上,面前放置一系列麵包、西點或巧克力的成品(取決於顧客欲調查的成品)。

在此,研究人員在消費者試吃時,依照預先設定的問卷詢問成品偏好等問題,如此一來便可精確地協助我們的顧客瞭解消費者的回饋,並快速有效的依照結果,進而調整成品。

此外,對消費者研究長達10年的經驗與知識可以在調查類別和區域內對行業平均水準進行基準比較。

全方位解決方案

焙樂道在世界各地,所推行的全方位消費者感官移動分析解決方案,以現代方式進行傳統研究。藉由短時間的實地調查,可以蒐集到具有代表性的樣本,藉此瞭解目標消費者對產品的喜好。感官巴士目前運行於歐洲、北美洲、南美洲等, 其餘國家如中國、馬來西亞與澳洲,皆設有感官體驗站可供使用。

欲了解更多關於感官巴士的資訊,歡迎您前往聯絡頁面 your Puratos .連繫我們或接洽台灣焙樂道業務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