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營養指標

跟隨著全球科學營養學家、消費者洞察報告與業界公認專家之步伐,焙樂道啟發、教育、引導我們的顧客,讓他們能夠提供消費者更多更健康的選擇。

健康與樂活

健康與樂活由十個區塊構建而成。健康的部份已經透過科學支持,樂活的部份則是與消費者的觀點有關,他們認為這些類型的食物有益於他們。

穀物與種籽

我們增加產品中穀物和種籽的數量。 此外,我們提倡使用全穀食品,以刺激含有高含量穀物、全麥和種籽麵包的消費。 這有助於世界各地的消費者攝取到每日所需膳食纖維含量。

減糖

焙樂道透過全系列的減糖西點和巧克力產品來幫助降低糖的使用。 此外,我們對現有配方進行了重新設計,將糖含量至少降低 3%。 任何移除、減少或替代糖分,都不應該影響產品味道或質地。

更多水果

我們盡可能的增加餡料水果含量或成品中的水果餡含量。

減油

我們的目標是移除或減少油脂,尤其是低營養價值的油,或用營養價值高的油脂來代替。 我們還專注於去除反式脂肪並用更健康的來源代替它們。

減鹽

參考世界衛生組織建議,我們提供了減少烘焙品鹽量的解決方案,以幫助消費者遵守每天 5 克鹽的攝取量。

潔淨標章

越來越多消費者希望減少不受歡迎的成分,例如添加劑、人工色素和香料。 焙樂道提供一系列潔淨標章產品,使您的成品成分能更簡單、更清楚、更潔淨。

有機

為了滿足對更多天然產品的消費者期待,焙樂道盡可能提供有機替代品,同時不影響風味、質地和整體功能。

無麩質

隨著越來越多人傾向於在飲食中避免食用麩質,焙樂道盡可能提供營養均衡的無麩質替代品,同時不影響風味和質地。

邁向蔬食

我們透過提供盡可能接近傳統同類產品的風味、質地和功能的植物性替代品,為友善地球環境做出貢獻。

友善腸道

腸道健康與整體健康的關聯性在消費者心目中已經確立:健康的腸道對身心健康有正面影響。焙樂道的友善腸道系列產品均含有促進腸道健康的化合物,例如特定類型的纖維,可支持消費者的腸道健康狀況。

Our

Products

Puratos has a range of products that can help reduce fats and salt in the finished good… but also boost grains and seeds in bakery products.

了解

Our

Tools & Services

Develop new products or reformulate existing solutions to meet increasing consumer expectations.

了解

我們的

營養承諾

產品的營養提升

01

產品的營養提升

每當我們生產一個產品時,我們保證在提升營養面的同時也不失美味。

研究

02

研究

我們承諾會帶領並支持著結合學術與科學的研究計畫,貢獻以利改進顧客的健康與福利。

分享知識

03

分享知識

我們會與顧客分享知識與專業並提供他們消費者看法(消費者洞見)與營養資訊 。

我們

了解

我們

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