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行為模式

我們透過健康與樂活的食物創新,以致力於提升我們對人類和地球的正面影響。

在焙樂道,我們相信食品創新能創造美好的能量:餵養、滋養、安慰和將家庭團聚在一起的力量。 它可以團結所有背景的人,讓我們在慶祝生活中大小時刻都面帶微笑。 它甚至具有獨特的治愈力!

我們不會輕視這一重大責任,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積極致力於一種可持續、尊重和平衡的整體營運模式。 為此,我們正在實施實現二氧化碳中和、責任用水和減少浪費的計劃。 我們尊重原物料採購,目標是確保農民安全穩定的收入。 我們與所在的社區和諧相處,並投資焙樂道烘焙學院提供改變生活的教育機會。 我們致力於為我們的員工創造一個充滿愛心的工作環境,歡迎多元化並促進個人發展。

食品創新是永遠的正能量。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斷努力將食物創新來擴大我們的正面影響,以促進健康和樂活,並穩步推動企業、客戶、人們和地球向前發展。

我們的任務

在焙樂道,我們通過將來自全球飲食文化的技術和經驗轉化為新機會,幫助客戶在業務上取得成功。 我們一起改善人們的生活並保護地球。

我們的價值

遠見

遠見

我們的遠見是通過現在建立的基礎上來定義我們的未來。 它將我們的策略與目標聯繫起來,為我們的卓越團隊鋪路。 遠見讓我們有遠大的夢想,能解決和克服障礙,並設定新的抱負。

勇氣

勇氣

勇氣意味著面對逆境時充滿信心和樂觀。 它促使我們不斷探索新的解決方案、創新和改進。 勇氣使我們能夠在追求願景的過程中承擔預期的風險。

熱情

熱情

激情能激勵我們。 不只是對麵包、西點和巧克力的熱情,也是對我們的員工、我們的文化、我們的客戶、我們的社區、地球和我們的成果的熱情。 熱情賦予我們更高的使命感; 它使我們能夠在提供短期成效的同時進行長期思考。 熱情促使我們完成最初似乎不可能的事情。

團隊合作

團隊合作

團隊合作是我們選擇的決勝方式。 當我們的團隊緊密合作,結合他們各自的背景、經驗和實力時,好的事情就會發生。

正直

正直

正直是我們的道德指南。 在道德和倫理原則的指導下,我們尊重他人,我們的價值觀始終左右著我們的行動。 我們對不道德的行為零容忍。

品質

品質

品質是我們衡量所有事情的行動標準。 我們的目標是在第一時間就讓方向正確,並始終努力學習和改進。 品質是每個人的責任,因為我們追求最高標準並不斷改進營運方式。

我們的組織

這是一間全球性並且以顧客為中心的組織,也是一家緊密相連的家族企業。

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