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明日

讓食物的未來願景在今日實現

健康意識消費、邁向蔬食、手作工藝……消費者行為持續不斷的發展。

這就是為什麼在十幾年前,我們發展了自己的消費者研究計劃-品味明日。我們結合消費者訪談和語意功能AI人工智慧,追踪本土和全球消費者的行為、態度和選擇。這使我們能夠持續追蹤趨勢變化並展示麵包店、西點店和巧克力的新趨勢。

此外,我們收集的全數據,皆由全球趨勢網絡、詳盡的感官分析研究以及研究人員、風味中心和大學的特約合作夥伴支持。

播放影片

這對您的事業發展有何幫助?

理解顧客所求所想是您事業成功的必備要素。為預見未來局勢並能持續不斷地創造出最佳商品,您需要深入了解消費者。焙樂道集團開創「品味明日Taste Tomorrow」, 獨步全球、領先業界,全球最大型的麵包、西點、巧克力消費者訪查。我們走遍全球40個國家、訪問超過17,000名消費者。綜觀結果,深刻分析全球各地消費者後,關注健康、便利性、顧客體驗、數位化等嶄新視野是其中關鍵。了解更多,成為您生意場上的一大助力!

展望未來:2023 年的熱門話題是什麼?

2023 年最熱門的麵包趨勢

消費者需要新鮮,欣賞手感工藝並繼續從經典食譜中尋求慰藉

2023 年最熱門的西點趨勢

消費者正在追求純正經典、改造經典和允許的放縱

2023 年最熱門的巧克力趨勢

消費者對巧克力的需求不僅僅是甜味。透明化和良知消費意識是三大趨勢其中之一。

與您的客戶保持聯繫

您是否想要有關健康、便利、體驗、數位等方面的新見解來激發麵包店、西點店和巧克力領域的創新?或者您想了解有關我們全球消費者調查的更多資訊?

我們很樂意為您服務!填寫聯繫表格,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年度品味明日活動正在籌備中

在我們的品味明日活動中,獲得對消費者習慣和偏好的最新見解,我們將在發表會上向您展示我們的消費者研究結果。

 

目前沒有計劃新的品味明日活動。密切關注此頁面以了解後續。

 

Latest Stories

海藻是未來麵包和西點原料嗎?

海藻是未來麵包和西點原料嗎?

海藻作為一種潛在的食品成分被大肆宣傳。了解為什麼藻類如此有前景,以及它在麵包和西點業的未來應用。

在 TikTok 和 Instagram 上引領潮流的 9 位麵包師

在 TikTok 和 Instagram 上引領潮流的 9 位麵包師

透過社群媒體,許多趨勢因此發展甚至加速。想掌握烘焙趨勢嗎?請在Tiktok上關注這 6 個能激發靈感的麵包店帳號。

世界各地的食品趨勢:發現區域性差異

Food trends around the world: discover regional differences

Our Taste Tomorrow always-on AI analysis monitors millions of food related social media posts and search queries. We’ve made top 5 lists of the trends that were mentioned most in different regions across the world.

品味明日:揭開麵包、西點和巧克力最快上升和下降趨勢

揭開麵包、西點和巧克力最快上升和下降趨勢

作為食品製造商或零售商,您可能夢想能夠了解客戶想法。雖然我們還不能透過品味明日做到這一點,但我們確實擁有次優的東西:複雜的人工智能技術可以根據人們的網路行為分析和預測需求。 我們用它來研究麵包、西點和巧克力產業發生的主流趨勢轉變。哪些上升,哪些下降?我們的語義人工智能不僅可以顯示純素甜甜圈是“流行”還是“過時”,還可以通過仔細檢查消費者使用的語言來了解消費者動機和體驗。 想知道我們如何根據消費者數據定義這些趨勢嗎?看這個! 想豐富您的產品系列或贏得新客戶青睞嗎?查看我們產業中最佳消費趨勢概述。

 每個麵包師、糕點師和巧克力師都應該了解的 5 大食品趨勢The 5 biggest food trends that every baker, patissier and chocolatier should know about

The 5 biggest food trends that every baker, patissier and chocolatier should know about

Taste Tomorrow consumer research helps bakers, pastry chefs and chocolatiers keep their fingers on the pulse. To stay ahead of the crowd, capitalize on these 5 key trends for 2023 and beyond.

真蛋糕或偽蛋糕:切入超寫實蛋糕藝術的潮流

Hyper-realistic cakes are trending

Hyper-realistic cakes dominate the internet. Read all about the rise and the evolution of this trend and get inspired by the best cake artists.

最新消息

信息圖表 Infographics

發現我們品味明日的關鍵結論研究,總結在一個圖表中。 Discover the key conclusions of our Taste Tomorrow research, summarized in one infographic.

下載信息圖 Download infographic

品味明日網站

瀏覽品味明日的網站去發現更多有關全球和當地消費者趨勢相關見解與文章 Visit tastetomorrow.com to discover more insights and articles about global and local consumer trends.

瀏覽網站